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1488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结项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工作细则》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省科技厅拟进行2019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结项工作,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一、受理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提交到科技处计划科,逾期不予受理,具体时间如下:

第一批受理时间:315—320日;

第二批受理时间:615—620日。 

二、受理范围

 2014年及以后年度立项且未完成验收的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其中,2014-2016年度立项的项目,明年起不再受理。

三、结项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

(二)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工作细则》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项目结项原则上采取委托结项的形式进行。对于高等院校承担的项目,由高等院校组织结项并出具专家意见;对于企业、科研院所承担的项目,由项目主管部门组织结项并出具专家意见。

(三)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上传专家意见,承担单位、主管部门审核无问题后提交。

(四)纸质材料由系统生成的PDF文档进行打印(一式三份),先后报送科技处计划科、省教育厅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以院系为单位由科研秘书报送科技处审核。

四、材料要求

材料书籍式装订成册,应包括以下内容:

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总结报告;

2、专家出具的结项意见(要求外单位、同专业、副高以上职称,原则上不少于5)

3、对于项目参加人员与申请时发生变动的,需要由主管部门出具情况说明;

4、项目申请书、立项通知复印件;

5、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复印件(2016年及以后立项项目必须提供);

6、能够证明项目实施完成的附件材料,包括项目研究(咨询)报告、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证明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新装置等其它证明材料等。

7、财务结项要求请参照《河南省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财务验收工作细则》。

五、报送地点

东风校区东二楼236房间

六、联系方式

我校科技处计划科:63556283

联系人:李宝珍,马贺,孟颍辉

科技处

2019.3.1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