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珍爱生命,安全先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137

为了努力营造师生和谐平安的工作、学习环境,积极宣传普及校园安全知识,20193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前举办“珍爱生命,安全先行”主题升旗仪式,辅导员王赛老师、学院500余名学生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64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坚毅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以新学期崭新的面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充满了迎接新征程的信心。随后,会计专业2018级学生代表赵其元以“安全先行,从我做起”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她以电影《流浪地球》的一句台词“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引,通过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分享,提醒同学们不要忽略日常生活中潜在的安全隐患,避免因自己的小疏忽,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并倡议大家珍爱生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安全问题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只有学生安全才能保障校园文明。通过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同时进一步推动构建安全和谐校园,为新学期、新征程保驾护航。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