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3-05   浏览次数: 1206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近日,河南省直文明办开展了学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网上知识竞答活动,根据上级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条例·做志愿·展风采。

二、竞赛内容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有关知识。

三、参加人员

  学校广大教职工。

四、时间安排

    201935日至45日。

五、参赛方式

    登录“河南机关党建”网站(网址:http://www.hnjgdj.gov.cn/)、“豫直党建”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进行,点击相关通知图标后按提示输入姓名、手机号和单位等信息即可参与答题。每人每天参与答题次数不限,答题结束后系统即时公布成绩。

六、题目设置

    10道客观题,每题10分,共计100分。

七、奖项设置

  答题满分者可参与每天的随机抽奖,奖品为50元省内话费。每周集中统一发放一次。

八、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下发通知,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竞答活动。同时,还要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在单位内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学用《条例》,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

    2.广泛宣传。各单位要综合运用展板、宣传栏、微信、微博、门户网站等载体,持续学习宣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围绕大家较为关注的法律条款,有针对性地进行解读,大力营造学用志愿服务条例的浓厚氛围。

    3.取得实效。各单位要把组织参加此次知识竞答活动作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载体,指导本单位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依据《条例》有关要求,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落到实处。


校文明办

20193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