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课题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944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河南省教育改革和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基础研究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努力揭示教育的本质和规律,促进学科建设;应用研究要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力求有效解决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实际问题;开发研究要注重社会效益和使用价值。每个本科高校限报20项。

二、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行政职务。不具备应有专业技术职称或职务的,高等学校或省辖市以上教育研究部门须有两名正高级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中专、中小学、幼儿园须有两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

2.申报人1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往年承担全国教科规划办、省教科规划办课题未结项者,不能申报。

三、信用管理要求

获准立项的课题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规定,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实行课题结项鉴定制度,鉴定结果予以公布。课题研究、结项鉴定有不良信誉者,课题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1.申请人填写提交《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2)纸质文本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31份,分别单独装订,同时提交电子版。

请将申报材料装入档案袋中,每袋限装一项材料,正面贴《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请评审书》封面复印件

2.各单位填写《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4),报送纸质1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3.请各申报单位于325日上午12:00前将上述纸质材料报送到教务处教学科(东风校区东二楼114室,科学校区后勤楼313室),电子材料发送到:jxknew@zzuli.edu.cn

联系人:陈勇,电话:6355688486609659

 

附件1: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9〕79号).pdf

附件2: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3:《课题设计论证》活页.doc

附件4: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93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