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补充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19-02-25   浏览次数: 1059

各单位:

 勤工助学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勤工助学工作有序开展,着力培养学生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的进取精神,实现勤工助学岗位助人和岗位育人的目的,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调整、补充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只有在教职工工作量满负荷的情况下方可设立勤工助学岗位,不得任意设立冗余岗位。

    二、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以教学助理、科研助理、行政管理助理和后勤服务等为主。

三、勤工助学主要面向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通过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申报者优先录用。

四、请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每位学生了解勤工助学岗位调整补充工作。

       五、需要调整补充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的单位,请认真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计划申报表》(附件1)并于31日之前将纸质版(盖章签字)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新增加的勤工助学学生须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勤工助学上岗登记表》(附件2)并统一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zzzx@zzuli.edu.cn。未变动者不需要再上报。

六、用工单位须对岗位学生严格做好考勤,如实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勤工助学考勤表》(附件3),根据上岗情况每两个月核算酬金,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勤工助学酬金发放统计表》(附件4)统一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审核后,报财务处统一打入学生银行卡上。

附件:1.郑州轻工业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计划申报表

      2.郑州轻工业学院勤工助学上岗登记表

3.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勤工助学考勤表

4.郑州轻工业学院勤工助学酬金发放统计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225

附件.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