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35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牛建伟教授来我校做“嵌入式与移动计算”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2-24   浏览次数: 359

应我校软件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牛建伟教授来我校做“嵌入式与移动计算”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嵌入式与移动计算

报 告 人:牛建伟

报告时间:20190225日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软件学院210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软件学院

0一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附:牛建伟简介

牛建伟,教授,博士生导师,2002年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学位,2002年-2004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信息学院做博士后,入选教育部2009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0.12011.2年在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做访问学者。获得2012年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
    
目前担任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理事、计算机学会开放式并行与分布计算专委会、无线传感器网络专委会委员、YOCSEF委员。是IEEE SEC 2008国际会议合作主席,多个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会成员,是IEEE ComputerIEEE MultimediaIET CommunicationsIEEE ICCIEEE GlobeCom、电子学报、软件学报、计算机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人。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然基金4项,参与国家重大自然基金1项、国家核高基项目1项、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1项,承担国家科技支撑项目1项、国家863计划9项、航空基金1项,诺基亚、航天17所等科研院所联合研究课题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1部,申请发明专利30多项(已授权22项),获批软件著作权15项。近年来的研究方向是:(1)嵌入式与移动计算;(2)数字图像分析与处理。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