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单位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2-23   浏览次数: 902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教社科〔201987号),表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等学校认真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被评为先进单位,我校行红芳、魏华、杨晓、胡卉、符加林五名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成绩斐然,尤其国家级高层次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除一般项目外,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国家艺术学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等均有立项,并呈逐年上升趋势;社科成果获奖数量和等级也进一步提高。省教育厅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以扎实有力的研究成果引领思想文化创新,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顺利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处

2019-2-2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