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进行学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2-23   浏览次数: 2312

各二级学院:

按照学校要求,学生报到注册须使用网上报到注册系统。对于未使用系统进行报到注册或未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将无法进行正常网上选课。注册时间截止为34日。

一、报到注册流程

1.223日学生返校后,应及时到所在学院报到,在第一学期未交学费者,到学校财务处缴费。

2.各学院管理员应根据学生报到情况,利用网上报到注册系统进行报到处理。

3.系统将根据缴费情况自动进行注册。

二、学院报到注册系统管理员规范操作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各学院负责网上报到注册系统的管理员应加强学习,规范操作程序。

1. 由于工作调整,个别院系管理员有变动,请有变动的院(系)于224日下午16:00前将管理员变动信息按填报格式要求填写完整(见附件1),并发至邮箱zhuce@zzuli.edu.cn

2. 系统管理员应认真学习操作手册(见附件2),严格按照操作手册进行操作。

请各学生院(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工作。

附件1管理员变动信息表.xls

附件2操作手册.doc

 

教务处 学生处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9.2.2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