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30期——河南师范大学戴宪起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2-23   浏览次数: 298

应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戴宪起教授来校做“窄带半导体计算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窄带半导体计算研究

报 告 人:戴宪起教授

报告时间:2019223日下午14:30——16: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四教楼503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220

附:戴宪起教授简历

戴宪起,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大学博士,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美国物理学会会员,中国物理学学会会员。曾先后多次赴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进行合作研究,多次到美国、香港参加国际会议。长期从事凝聚态物理及表面物理的实验和理论方面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对石墨烯、拓扑绝缘体等狄拉克新材料领域的一些前沿又具应用前景的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理论研究,已取得了一系列很有价值的科研成果。在 Appl. Phys. Lett.Phys. Rev. BJ. Phys Conden. Matt.Eur. Phys. J. BPhysica E Surf. Sci.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百余篇,其中被SCI收录六十多篇。曾主持承担国家攀登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攻关和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0余项。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