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2-01   浏览次数: 1182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全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豫财资[2019]16号),我校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先进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2015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属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按照“依法、规范、高效、廉洁”原则,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构建完善资产管理制度体系,坚持“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国有资产管理机制,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规范资产管理,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锐意进取,进一步健全资产管理制度体系,加强国有资产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推进我校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