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1-28   浏览次数: 1436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学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安排》,近段时间各二级学院陆续邀请校外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了第一轮集中论证。为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同时更好的了解论证效果、掌握各学院的申报情况,请各单位督促项目申请人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并于2019130日前将修改后的申请书通过校内科研管理系统进行提交。科技处将在寒假期间统一组织相关专家对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网上预审,项目申请人可通过登录系统查看专家预评审意见,并根据反馈意见进行再修改。

系统申报操作流程:以教师个人账号登陆郑州轻工业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后,点击纵向项目”—“申报计划与申请,选择科技类”—“ 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进行项目申请,并将申请书以附件形式上传。

尤其需要注意:同往年相比,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推出一系列改革举措,请项目申请人仔细研读《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本次申请书的质量和提交数量将计入各单位及教师个人年终科研工作量考核,请各单位和项目申请人高度重视,按时提交。

联系人:马贺  李宝珍

联系电话:63556283  63556619                                 

科技处

                                                                   2019.1.2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