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1-19   浏览次数: 548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教育部办公厅决定于201917日至315日开展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材料报送要求:

1.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材料包括:

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

2)加盖公章的申报数据汇总表。

2.各单位将材料汇总整理后,统一于201931日前集中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东二楼229房间,同时将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汇总发送至chengguoke@zzuli.edu.cn,主题标注“单位名称+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年度课题”字样。

3.联系人:王晓辉;联系电话:0371-63627287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附件2:重大重点项目.rar

附件3:一般项目.rar

 

                                                                                                            

科技处

201911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