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26期——河南大学吕世荣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1-18   浏览次数: 340

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河南大学吕世荣教授来我校做“关于国基金申报的几点建议”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关于国基金申报的几点建议

报 告 人:吕世荣 教授

报告时间:2019118 9:00-12:00

报告地点:政法楼51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17

附:吕世荣教授简介

吕世荣,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哲学所所长、哲学系主任。“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河南省优秀专家,全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已经完成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国家级出版社出版《马克思社会发展理论研究》、《唯物史观的返本开新》《马克思主义视域中的经济全球化》等多部学术著作;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哲学动态》《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著作论文被报刊资料转引和转载颇多,多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