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召开总结会议
发布部门: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418

2019112日,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在科学校区召开支部二届二次会议。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丽萍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主委尹志刚主持。

尹志刚主委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全体委员针对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展望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支部在民进河南省委直接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更名、博士单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例如,承办河南省第一届化妆品双创论坛、争取横向经费、发表高水平论文等。2019年要点客观,符合工作特点与发展实际。

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在与会人员讨论基础上,对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会议精神,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做好2019年的参政议政工作。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丽萍认真听取了支部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家讨论,对2018年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肯定民主党派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的成绩,并表示党委统战部要积极发挥好联络员的作用,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传达好,把民进支部的工作成绩汇报好,为民主党派在学校建设、社会服务中发挥作用提供更多的支持。她号召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对2018年在支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支部成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在新闻出版、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博士单位建设突破再立新功。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