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网络攻击与预防”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3   浏览次数: 34

1228日上午,陈明博士在软件楼503作了题为“网络攻击与预防”的报告。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认真聆听学习。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安全事件愈演愈烈,陈明博士从系统入侵的一般流程讲起,逐渐向同学揭示各种网络攻击的原理和常用工具的使用,最后针对如何有效预防网络攻击进行介绍。

通过报告,让同学们能够对网络安全有一个正确认识,并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进行网络攻击与防范方面的实践。

 

附:陈明博士简介

陈明,男,198304月生,回族,河南驻马店人,中共党员,20147月于北京邮电大学获博士学位,近五年,发表SCI/EI论文10余篇,主持一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主编和参编学术著作3部,主要研究方法为模式识别、信息安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