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我校召开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评审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908

近日,我校组织校内专家对2018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并对2019年申报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2018结项评审结果:经专家认真审评,最终,我校大学生2018年申报结项的597项科技创新项目通过结项580项,未能按时结项19项,并对未结项项目提出整改意见,在已完成项目中评选出了优秀项目84项。

2019年立项评审结果:本次评审会共收到各二级学院推荐申报的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立项申请681项,2748名学生参与其中,经评审专家的认真审评,最终,确定重点项目137项,一般项目349项,立项(不资助)项目195项。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培养力度,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积极营造师教生学﹑师生共学﹑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倾力打造以“挑战杯”、“创青春杯”系列赛事为主体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课外科技创新和创业活动品牌。2018“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奖励13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并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1项;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三等奖3项,学校再次获优秀组织奖

2019年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活动申请立项汇总表.xls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