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481


2019114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双创楼312室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岳永胜主任首先作了《工程训练中心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对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及实训部、创新实践教学部、机械制造实训部、电工电子实训部五个部门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岳主任还就《工程训练中心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说明,又详细解读了《工程训练中心2018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分工会主席章银良作了《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工程训练中心2018年度工作报告》、《工程训练中心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工程训练中心2018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之后,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之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阮世敏书记做总结讲话,对各位老师一年来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尤其对各位老师在更名大学及审核评估期间所做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要求大家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树立主人翁意识,再接再厉,以个人提升促学校发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