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443

113日上午,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在学校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丽萍、校工会副主席彭诗金、支部主委章银良、副主委申瑞玲及支部盟员20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委员、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彭诗金教授作报告。报告从贸易逆差、国际贸易规则、国家制度等方面阐述了中美贸易摩擦的表层、中层和深层原因,见解独到,内容丰富,语言幽默,使盟员们受益匪浅。

章银良主委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用大量的事例和数据,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鼓励广大盟员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努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盟、为学校博士点建设及发展贡献力量。

蔡丽萍部长对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积极为民主党派自身的建设发展、为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建设及参政议政方面发挥作用提供更多支持、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同时,希望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充分发挥社会影响力大、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学校的博士授权单位建设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