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23期——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童星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186

应我校政法学院邀请,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宗宪教授来校做“中国社会治理的情景、目标和当务之急”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中国社会治理的情景、目标和当务之急

报 告 人:童星教授

报告时间:2019118日下午2:304: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政法学院楼21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政法学院

科技处

2019.1.15

 

附:童星教授简历

   童星,男,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京大学社会风险和公共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社会风险研究基地主任,兼任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等。独著、主编或参编教材著作三十余本,发表重要学术期刊300余篇,承担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建立健全社会预警机制和应急管理体系研究社会管理创新与社会体制改革研究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成果《中国应急管理:理论、实践、政策》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获得包括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全国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多项科研和教学奖励。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