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21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排查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1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学院各年级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用电安全、宿舍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私拉电线和使用违章电器,在寒假离校时务必仔细检查宿舍安全情况,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安全检查的同时,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考试复习情况等做了详细了解,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期末复习;要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多走出宿舍,走向图书馆,提升专业技能;要多参加户外活动,增强体魄,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通过宿舍安全检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为确保我院期末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