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3   浏览次数: 203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近期,软件学院各年级学生班级认真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各辅导员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结合班级实际情况,一是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学习状况以及自身的学习特点制定相应的复习迎考计划,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积极备考。二是重申考试纪律,强调了诚信考试的必要性,要求同学们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考风就是学风建设的重要方面,严肃考风就是正学风、促班风。三是每个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郑重承诺在期末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试秩序,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纪律意识、促进我院学风建设,为广大同学创造诚信、文明的育人环境和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