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文明,树新风”——计算机学院开展大学生“五星级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446

110日中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五星级宿舍挂牌活动,表彰在我院举行的大学生宿舍文化活动中荣获五星级称号的学生宿舍。学院分团委书记沈高峰老师及各专兼职辅导员对五星级宿舍进行挂牌表彰。

本次大学生五星级宿舍评比活动,我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本学期每周两次的宿舍检查结果,以每次得分均在九十分以上为前提,同时满足学习气氛浓厚,宿舍同学关系和谐,积极向上的文明标准评选出了50五星级宿舍,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在挂牌参观过程中,各专兼职辅导员同时进行全面的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确保学生保持宿舍正常秩序,在宿舍讲文明,讲卫生,不乱扯电线,不使用违章电器,不酗酒滋事。同时叮嘱学生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的发生。

计算机学院通过举行五星级宿舍挂牌活动,树立优秀宿舍典型,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温馨的宿舍文化环境,不仅加强了学生安全教育,更是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全院师生通过共同努力,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和文化建设,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奋发向上、锐意进取、文明和谐、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