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470

根据学校工会工作和教代会工作有关要求,结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110日下午300在西二楼202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建奇老师主持。

院长王延峰教授向大会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学科、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学院党政办主任耿盛涛老师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说明。分工会主席宋文军老师向大会做《2018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及《2017年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的说明》。

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的说明》,会议以无记名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的方式对分工会工作、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高建奇书记做总结讲话,对各位老师一年来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和学院博士点建设等中心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前,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规定的有关程序,增补高建奇同志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代会代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