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假期前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部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193

寒假来临,为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寒假前学生全部离校的安全工作,督促学生离校前断水断电并保管好留校物品,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111日下午,由年级辅导员张智勤、张文卿两位老师带队,宿舍导师、年级助理、学生代表组成检查组,对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了解了学生宿舍保暖措施、安全状况和期末复习进度,细心开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难题,叮嘱学生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做好防寒措施,不使用明火、违禁电器等危险物品以防意外事故发生,保护好个人物品,提高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并指出学生应不沉溺网络、不迷恋游戏,要走出寝室、走向图书馆,不断巩固专业知识,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善学习的当代大学生。同时交待同学们在离校前,务必要切断宿舍电源,关好窗户,注意路途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

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环境直接关乎每一位同学的人身安全与健康,数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感情,对于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住宿的良好习惯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