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162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检查宿舍卫生环境,宣传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1月11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云超、陈章美、符加林及全体辅导员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

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平时同学相处以及用电安全、寝室卫生等问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生活习惯等,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同学友谊,互帮互助,互相包容,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针对个别卫生不达标宿舍也做了现场整改,强调要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禁止私拉电线和违章使用电器,提高防火防盗安全意识,并提醒同学秋冬季是疾病高发季节,要求大家注意集体卫生和个人卫生,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勤开窗通风,勤晒被褥,多参加户外活动。

 通过这次宿舍走访活动,我院更好地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普及和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让同学们增强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