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校外专家第一轮)
发布部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856

1月1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我校科学校区食工20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郑州大学张守涛教授、河南师范大学聂国兴教授、河南科技大学任广跃教授三位专家现场指导,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延奇教授以及申报2019年国基金的部分博士参加了此次论证会议。

三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在基金申请和评审中的经验和体会,国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研究意义、摘要、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对我院教师的国基金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项目的创新性凝练、申请书主要内容的撰写方法、科学研究思路等提出了很有新意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是我院围绕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的第一次校外专家论证,通过专家的修改和论证,博士们的课题思路进一步凝练。学院要求各位博士要结合专家的辅导内容进一步完善基金申请书,做好申请材料的准备和撰写工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