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院企合作——老板电器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222


  2019110日,政法学院“院企合作——老板电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政法楼212会议室顺利举行。政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人资部相关人员及受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学生申请、院系评选等环节,最终有10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评。会上,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人资部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设立2018年“院企合作——老板电器助学金”旨在引导广大贫困学子努力学习,奋发进取,成为全面发展的高水平人才,并鼓励贫困学子自立自强,勇于拼搏,实现远大理想,回报祖国和社会。同时,简单介绍了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设置等情况,并欢迎广大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接着,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人资部经理为受助学生发放资助金,受助学生纷纷向企业和学校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励了经济困难学生,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关爱,铭记老师、父母的希望和嘱托,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严于律己,励志在逆境中奋进、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