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部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133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安全和思想动态,1月1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张阳书记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 

在走访中,老师们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期末备考和即将到来的寒假安排情况,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宿舍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激励,更要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给家长、老师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每走访一处宿舍,老师们还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进行检查,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勤开窗,多通风,防范各类流行病的发生。张书记激励同学们在抓好宿舍内务建设和文化建设的同时,努力学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本次宿舍走访,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师生感情,为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