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考前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239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政法学院于2019年1月9日分年级召开了考前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强调,考试不仅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方式,是了解自身学习效果、改善自身不足的途径,更是展现我院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并提醒学生应时刻严于律己、诚实做人,倡导大家诚信参加考试,拒绝作弊行为,同时结合《郑州轻工业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郑州轻工业学院考场规则》、《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强调了考场纪律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号召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做好表率并将诚信教育落实到班级内每一名学生。同时,辅导员老师重点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方面,强调了假期的安全事项,详细列举假期易发生的典型安全事故,提醒大家自觉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辨别是非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使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试尊严,为我院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构建良好的考试秩序和优良考风、学风打下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