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度系中心考核汇报大会
发布部门: 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258

20191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在西三楼215举行2018年度系中心考核总结汇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蒋玮主持。

会上,机械设计系主任向国权、轻工机械系主任王良文、车辆工程系主任侯俊剑、工程图学中心主任肖志玲、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王才东、工程力学及材料中心主任田淑侠、机械制造系主任何文斌、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张志远、工程实验中心李艳芹等代表本单位做了本系的年度总结报告,总结了一年在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根源,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总结报告,并对表现优秀的系中心致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院长罗国富教授对各系部的总结汇报做了点评,并点名表扬了轻工机械系取得的突出成绩、车辆工程系明确清晰的工作思路。罗院长谈到,2018年经过本科教学评估、机械专业认证,我院的内涵发展得到极大的提升;同时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特别是高层次奖励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这些都是靠我们广大机电老师的努力奋斗才获得的,希望通过这次考核,每一个系、中心,每一位老师,都能够不忘初心,踏实奋进,争取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使我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