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计算机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181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了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严肃考纪考风,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自14日起,面向全院学生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诚信考试教育活动,鼓励学生们将诚信贯彻到一言一行中,遵守纪律,坚守道德底线,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

面对全院学生干部、学生代表,14日中午,学院专门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动员教育大会。会上,沈高峰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也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万万不可跨过作弊的这条红线。要求学生干部做好表率,学生们认真复习,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刻苦学习,积极备考,做好表率,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营造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考试环境。司丽娜老师详细解读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期末考试操作手册》、《郑州轻工业学院考场规则》、《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特别强调备考、考试过程中,学生干部根据具体的分工职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各班级辅导员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辅导员老师们就诚信与做人、道德与纪律、学术诚信与考试诚信、考试违纪的危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会上,各班级进行填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考试承诺书》。

学院通过微信微博线上平台宣传、宣读倡议书、发放诚信考试卡等方式,多层次、多形式加强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充分展现了我院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严格要求,为我校的学风等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