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诚信 拒绝作弊——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和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178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严肃考场考规考纪,近期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分阶段、分层次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和考前动员会议。

    1月3日,学院在工程108教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学建设大会,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下学期的工作作了规划和展望。分团委寇誉元老师肯定了学生工作一年来工作成果,并要求大家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踏实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工作实效,继续发扬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12月中下旬以来,我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纷纷进驻班级,利用班委会、班级大会等形式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和考前动员会,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应内容,强调考场规则中的违纪处分条例,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杜绝一切形式作弊,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坚定考试信念,用拼博和努力考出满意的答卷。

    期末的系列活动促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任务和工作重点,树立了诚信意识,提高了学习动力,加强了学院优良学风和考风的建设,为学院的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