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186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我院学生的学风建设,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于学期末,走进教室、宿舍和学生群体中宣传诚信考试,号召大家文明考试,做诚信大学生。

在2018级,辅导员李瑞瑞老师逐班讲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重点宣读《郑州轻工业学院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第十六条的相关内容、组织严肃的诚信考试签字仪式。同学们纷纷承诺会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于律己,立己达人,严守考纪,诚信应考。精细化工18-02班班主任李亚坤老师走进宿舍答疑宣传,以真实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教导同学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靠真实能力争取优异成绩;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严肃考纪,诚信考试,继承化工学院考风优良传统。同时,其它年级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开展了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同时对良好考风、学风的建设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