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提升自我”——计算机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评比展示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753

201918日下午15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评比展示会在计算机楼513顺利举行。此次项目评比展示会由朱付保、张勇、陈晓雷、沈高峰担任评委。学院2018年大学生科技活动结项和2019年立项项目成员代表参加此次评比展示会。

本次2018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我院共申报智能控制珍贵花卉培养箱小护士智能医用输液系统基于zigbee的机器人环境监测系统等涵盖科技制作、软件开发、新产品设计和社会调研类项目106个。各项目负责人依次用PPT汇报和项目展示的方式向评委们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其中重点围绕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创新点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评审们也对每个项目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评比展示会上,评审委员推选了一批项目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此次评比展示会的成功召开,有效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提高素养、多出成果,也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学术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开创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新局面,为未来创新创业奠定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