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371

2019110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7室,召开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金保华院长向大会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与人事管理、学生工作等9个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做了规划说明。

学院分工会主席黄道颖作了《2018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的说明》,并对工会小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与会代表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的说明》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道颖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发展态势平稳良好,这些成绩与进步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感谢。展望2019年,我们还需继续努力,对此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持续加强和改善学院科研、教学、管理水平,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务实改革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团结一心、改革创新、务实奋进,再创辉煌;三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发展的起步之年,继续保持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发展,为轻大美好明天奋力拼搏谱新章。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