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部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416


201911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09室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阳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代表首先听取白艳红院长代表学院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党建思政及精神文明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党总支书记作《2018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分工会副主席马歌丽老师提交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党政办主任孙浩老师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接着,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之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张阳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学校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教代会圆满成功。为做好2019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发挥优势,彰显特色,谋划好学院发展全局;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民主管理,推进和谐学院建设。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图强,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