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无小事,安全是大事”——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243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17- 9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年级、分专业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们认真学习《郑州轻工业学院考场规则》、《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和《郑州轻工业学院授予学士学位的暂行实施细则》(修订)等相关规定,强调良好的考风是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体现,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

我院结合期末宿舍安全排查、学生组织检查等形式,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辅导员老师从宿舍安全、食品安全、假期外出务工、防校园传销和日常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帮助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学生的自觉意识,严肃了考风考纪,营造了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为我院营造优良学风、考风,建设安全和谐校园助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