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发布部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214

期末考试临近,为加强学生诚信意识和考风考纪教育,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纷纷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在各年级会议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广大同学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学院考场规则》,针对《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和《郑州轻工业学院授予学士学位的暂行实施细则》中与考试有关的条款结合违纪案例对广大同学进行教育,要求班级干部、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接受大家监督,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纪律及年级有关规定,积极充分备考,杜绝舞弊行为,维护公平、公正,争做文明诚信大学生!会后签订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

另外还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学生假期安全工作,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出行安全,注意饮食卫生及交通安全;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分辨是非和抵御不良思想影响的能力,以防止各种事故发生。

数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工作,坚持从严治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全体学生一定能在期末考试中获得好成绩,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