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1716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全校共申报134项,经科技处形式审查,组织校内外专家在线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以及对第一层次的重点项目现场汇报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立项第一层次项目7项、第二层次项目24项,第三层次项目35项,以及扶贫和管理平台类项目12项,共计立项78项,现予以通知。

关于本年度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立项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立项任务书,并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完善项目备案信息,备案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申报支撑材料和立项任务书。

2、项目验收考核指标中,经费到账为优先考核项。在项目执行期内有横向到账(第一层次项目60万元,第二层次30万元,第三层次20万元)视为完成项目目标。扶贫和管理平台项目单独考核。

3、各相关二级学院(部门)积极组织、协调,做好项目的督促管理职责。

4、立项项目的执行周期为一年。

5、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9115日前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完成项目备案信息完善,并提交科技处审核,逾期视同放弃。


   联 系 人:王治

   联系电话:63627080

附件1:2018年星空众创空间孵化项目清单.xlsx

附件22018年众创空间孵化项目立项任务书.doc


                                         科技处

                                         0一九年一月十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