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08期——郑州大学张守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687

    应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张守涛教授来我校作“Fab抗体药物和再生生物学研究”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Fab抗体药物和再生生物学研究

    报 告 人:张守涛教授

    报告时间:20190111日下午14:30-15: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食工楼21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

0一九年一月十一日

 

附:张守涛教授简介:

    张守涛,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郑州大学新兴与基础学科“生物技术药物学”带头人,2012年度河南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2012年度郑州大学 “三育人”先进个人。主要从事生物技术药物、干细胞与再生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工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