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302

19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3会议室召开资助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杜明明老师、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部成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首先杜明明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学校为进一步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将持续开展系列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送温暖活动。其次,杜老师提醒大家日常生活和学习过程中,要警惕传销、校园贷陷阱,不参加校外打工活动,注意自身财产和生命安全。最后,杜老师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学习,要常怀感恩之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优异的成绩,用奋斗的青春实现自己人生理想。

座谈会中,听取了学院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关于资助政策宣传教育、困难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勤工助学、助学贷款申请评定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交流解答。并表示将结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和改进学院资助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

此次资助工作学生座谈会的召开,送去了温暖,传递了爱心,倾听了学生对我院资助工作的真实心声,对提高我院学生资助学工作的满意率、加大学生资助工作的宣传、实现资助育人的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