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寒假“送温暖”资助宣传座谈会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218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1月8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号召,在化工楼212室召开2019年寒假“送温暖”资助宣传座谈会。材化院负责资助工作的郭智荣老师、2018级辅导员李瑞瑞老师及助学站的全体成员参加了“送温暖”宣传座谈会。

首先,郭智荣老师宣读了《通知》,并积极动员,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安排志愿者于春节前回家乡、回母校,深入到社区和村委会,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和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并要求助学站同学在宣传和家访过程中做好详细记录,认真撰写记录,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以备后期更好的开展工作。郭智荣老师指出,学校在寒假来临之际为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返乡路费,意在帮助同学们缓解了部分经济困难,希望助学站的同学在后期“送温暖”活动开展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雪中送炭”温暖到家。

这一活动体现出国家和学校对贫困大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助学站的同学们能够认真体会这份情意,要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怀有感恩之心;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对学生资助政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