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轻工业大学校企合作课程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隆重举行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352

 201918日上午,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东四楼南展厅举办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轻工业大学校企合作课程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卢建洲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创意经理钟旭先生、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任建军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敏教授以及以及参与本次校企合作项目颁奖的指导教师与学生。

  

  

  

  

  

本次校企合作项目自20189月份启动历时3个月,得到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参与学生来自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共计70余名。初评提交作品近70件,共选出23件作品入围终评。最终评选出2件银奖、5件铜奖、10件优秀奖。

 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项目执行的真实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产品设计专业的理解,从而推动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