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211


19日下午,软件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科学校区软件楼219室成功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和获奖学生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副院长邓璐娟教授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2017-2018学年,软件学院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表彰国家奖学金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46人、单项奖学金73人、创新创业奖学金优秀奖17项(31人)、综合学生奖学金178人;受表彰先进集体2个;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203人。与会领导向获奖优秀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接下来,国家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获得者刘凯源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在学习、生活和社会工作中的体会,分享了自己学习经验。

最后,孙玉胜院长作总结讲话。第一,总结近两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在学校更名成功、本科教学评估大事的推动下,学院不断完善学科建设平台,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和每位学生的努力分不开,并且会进一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第二,他希望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第三,孙院长号召全院学生向先进同学学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二要铸就品格,求真务实;三要积极实践,锻炼团队合作能力。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树立了先进典型,激励了全院学生,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了我院优良学风。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