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163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心理信息员的工作能力,18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209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王楠老师、各班级心理委员及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首先对我院本学期在心理宣传周、心理宣传月中开展的系列活动尤其是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开展的“宿舍长成长训练营”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学期末及假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安排。接着,心理委员们共同就班级心理晴雨表所反映出的大学生心理状况动态进行了分析,围绕不同年级的心理困惑、特殊时期的心理压力、不同家庭背景带来的心理影响等进行了讨论。王老师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细水长流,润物无声,寒假期间也要通过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网络途径了解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变化,做到假期工作持续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调了心理健康委员的工作职责,有利于营造一个健康、阳光、积极、乐观的氛围,帮助更多的同学健康成长,从而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