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14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期末考试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191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召开了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学院考场规则》、《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和《郑州轻工业学院授予学士学位的暂行实施细则》(修订)等相关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就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告诫大家,要求同学们积极复习,认真对待考试,自觉规范考试行为,提高诚信考试意识,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并组织同学们填写了《考试舞弊零目标承诺书》。最后,辅导员老师结合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做了深层次的分析,要求同学们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法律意识,保持警惕心。

此次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系列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激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引导学生自觉提高安全意识,督促自身加强安全防范,为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