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237

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支部建设,20191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建奇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以党建推动学院重点工作情况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认真总结了2018年抓党建工作情况。

党总支书记高建奇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一要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项规定;二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制度,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继续深入实施“党员学长制”品牌项目;三要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尤其是发展青年教师党员工作;四要把党支部建设与推动学校、学院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整体推进,在博士单位建设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