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1070

   16日上午,致公党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在学校东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张海航、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丽萍、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处李俊凯、支部主委韩亚伟、副主委朱文娟及支部党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张海航通报了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的相关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规划。他强调参政议政是致公党党员的基本职责,鼓励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为支部党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参政议政提案、社情民意的选题及撰写方法。

蔡丽萍部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和近期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校致公党支部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特别是学校博士单位建设中做出贡献的肯定,并表示要积极为民主党派自身的建设、为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建设及参政议政方面发挥作用提供更多的支持、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支部主委韩亚伟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成员认真讨论并通过了支部优秀党员评选标准等支部建设的规章制度。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