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部门: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430

14日,软件学院党员代表赴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学习了解扶贫工作,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清东村村委会,我校省派第一书记罗楚新介绍了清东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院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家庭和生活状况。随后,我院党员代表和省派第一书记罗楚新到结对帮扶对象毕建民家走访慰问。毕建民夫妇非常开心,由衷地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我校的精准帮扶和派驻第一书记的辛勤工作;在谈到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老旧危房改造焕然一新,家庭已经顺利脱贫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我院党员代表祝贺其过上了更好生活,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其家庭生活,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通过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沟通,充分掌握了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帮扶方向,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