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校属二级单位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3883

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学校2018年度考核工作,根据《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完善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郑轻院党[2014]51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52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我校2018年校属二级单位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考核范围和对象

年度考核分为二级单位2018年度工作考核和教职工个人2018年度考核。考核对象分别为校属二级单位和全体在编教职工(不含校级领导)、人事代理制人员、正在办理调动及录用手续的在岗人员。

二、考核程序

(一)二级单位年度工作考核

1.二级单位提交年度工作总结,统一在校园网公示。

2.召开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工作汇报会,进行民主评议述职。

3.学校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考核结果进行审核,确定考核等次。

4.考核结果报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

5.向各二级单位反馈考核结果。

6.表彰奖励。

(二)教职工(含中层领导人员)个人年度考核

教职工(含中层领导人员)个人年度考核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有关要求,按照个人总结、述职、民主测评、综合评价等程序进行。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和学习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及时部署、精心准备,严格遵照考核工作的要求和纪律组织实施,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二)坚持突出重点,体现客观公正,围绕各单位和个人在学校博士单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日常工作实绩进行评价。

(三)考核过程中如出现徇私舞弊、打击报复、弄虚作假等行为,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或责任单位。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201918

附件1机关教辅部门2018年度考核工作安排.doc

附件2二级学院(中心)2018年度考核工作安排.doc

附件3教职工2018年度考核工作安排.docx

附件4中层领导人员2018年度考核工作安排.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